公司新闻

CompanyNews

香港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副局长廖振新一行调研华润物流

发布时间:2023-10-10

10月6日,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物流局局长林世雄、副局长廖振新一行莅临华润物流调研指导,华润创业董事长陈鹰陪同参加调研。

林世雄局长一行走访了华润国际物流中心(以下简称“ILC”),实地考察ILC日常运作流程、公共仓储设施及仓库民生用品存储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发展高增值货运服务、推动智慧物流升级转型、紧抓大湾区发展机遇等事项进行探讨。

随后,林世雄局长一行前往润发行政大楼与华润创业及华润物流负责人开展座谈。陈鹰董事长代表华润创业欢迎和感谢林世雄局长和廖振新副局长来访,并就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规划、核心业务等做了介绍。林世雄局长对华润物流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香港物流业未来发展规划、智慧物流、现代化物流建设以及物流人才供应和培养等事项深入交流。他表示,特区政府欢迎华润物流积极参与香港未来物流业发展,并期望在行业规划方面与华润物流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共同提升香港物流业的国际竞争力。

香港运输及物流局政治助理陈阅川、副秘书长陈婉雯,华润物流总经理吴桉,华创智慧物流科技副总经理张爽及华创办公室和华润物流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本次调研。

W020231010668118003107

W020231010668118499575

W020231010668116774038

W02023101066811746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