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News

华创副总裁陈文浩到华润国际物流中心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7

2023年1月9日上午,华创副总裁陈文浩到华润国际物流中心开展年终岁尾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华润物流总经理及干仓业务负责人、EHS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现场安全检查涵盖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现场作业安全、疫情防控等。检查中,陈总指出要继续完善安全警示标识和应急处置措施,同时要求做好春节假期的安全检查和应急值班安排。随后陈总与相关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进行座谈。

座谈中,陈总听取了华润物流EHS工作汇报,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国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相关立法数量不断增加,法律责任不断强化和严格,华润物流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公司发展的重要位置,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稳定;二是安全生产追责环环紧扣,每个人都是责任人,要多措并举,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三是安全生产管理与业务要有机融合,EHS部门不但要成为EHS领域的专家,吃透相关法律的规定和上级要求,也要熟悉业务,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改善措施,扎实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12-04-570563-28599674.jpg12-01-400673654162157.jpg12-01-4007721545339952.jpg12-01-410808-1720593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