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News

【转载】王祥明董事长春节前夕到华润物流及华创建投调研并慰问基层员工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9日,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前往华润创业旗下华润物流沙田货仓及华创建投运头塘社区商业中心看望和慰问香港一线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沙田货仓现场,了解了物流的运营现状及仓储服务内容。王董强调要牢牢抓住大湾区发展机遇,加速扩大在港业务规模,集团将大力支持物流仓储业务发展。

接着王祥明董事长一行来到位于大埔民生区的运头塘社区商业中心,听取了华创建投负责人关于项目运营情况、资产升级规划以及春节期间安全管理的汇报后,对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特别关注了运头塘新城服务周边社区的情况。他强调,运头塘新城作为“社区枢纽”,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社区商业中心的运营模式及方法,继续加强开展公益服务、提供便民利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服务香港民生、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本地市民提供更为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在货仓及社区商业项目现场,王祥明董事长还看望了货仓及社区商业中心运营团队的一线员工,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大家近期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大家春节前夕依旧坚守岗位、奋战一线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集团副总经理蓝屹、集团助理总经理、华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鹰、集团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傅吉奎、华创副总裁兼华创建投总经理褚卓伦及华润物流总经理等陪同参加了慰问及视察活动。

22-23-180539-983921449.jpg

22-24-030844-2035462480.jpg

22-24-340523-581880951.jpg

22-24-580600818691869.jpg